山东正汇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2019-12-02 17:19:00 来源:  作者:

                    

山东正汇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于20185月成立,专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全产业链业务。公司已初步形成了以新能源汽车销售为中心,四主四副为整体布局、八大业务板块相辅相成、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式的生态闭环。

山东正汇新能源汽车司作为水发集团四级子公司,拥有强大的国企背景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总投资达2400万元,园区占地面积18000余平

公司现拥有标准A4S店一家,属超大旗舰店,为菏泽唯一一家欧拉新能源4S店。

此外,公司拥有一家城市综合展厅,车型覆盖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商用物流车、燃油车等,实现从新能源汽车到燃油车全覆盖的多元化经营。

公司与国网菏泽公司、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等多家单位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成立车管所水发正汇服务站、国网正汇快充站,真正实现了租赁、购买、上牌、售后、充电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