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乘汽车4S店

2019-12-02 17:59:00 来源:  作者:

  菏泽悦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菏泽市牡丹区黄河东路汽车商圈,是按照正规标准投资修建的一家汽车4S店,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精品装潢、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现代化标准4S店。建有标准化展厅面积达1000平方米,投资总额为500万元,为大乘汽车一级代理商,在职员人数全部经厂家专业培训取得上岗证后上岗。大乘汽车拥有严格的管理及专业的营销模式,让我们在以后的经营中拥有更大的信心。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我们会一直努力,争取做到菏泽汽车销售中的楚翘。

  在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下,本公司秉承“诚信、专业、服务、效率、热诚”的宗旨,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主营汽车销售,车险,精品,牌照,金融,售后服务等,通过我们不断努力和追求,赢得好的服务,好的信誉!

  大乘的车,是专属年轻人的精品车!大乘汽车,乘载青春梦想!所有的用心,精心,匠心和雄心只为中国民众,制造高标准国民车.

  店面地址:菏泽市牡丹区黄河东路2576号(黄河路与广州路交叉路口向西300米路南)销售热线:0530-6175999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