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润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9-12-02 18:13:00 来源:  作者:

  

  菏泽润华汽车园是由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园区位于菏泽市东部开发区广州路与淮河路交汇口,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我公司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服务”的原则对菏泽润华汽车园区进行了初期规划。园区规划建设4-5座品牌经销店,配套建设5000平方米的商品车停车场,汽车相关产业用房,餐厅以及员工宿舍。

  菏泽润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汽丰田在菏泽地区唯一指定授权经销商,隶属于山东省汽车销售服务龙头企业“润华集团”,初创于2010年06月,并于2013年1月喜获一汽丰田二手车认证店。菏泽润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技术精、职业素养高、充满自信与激情、诚实守信、敢于挑战困难的优秀团队。公司贯彻品质、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秉承您喜欢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的经营宗旨,借鉴国际先进的评估和管理体系,积极探索与创新二手车营销模式,让顾客在汽车生活中充分享受全方位、优质、便捷、安心的二手车评估、置换、收购、销售、售后的标准化服务。菏泽润华丰田汽车觥售服务有限公司坚持品牌化、专业化、标准化来引领二手车事业向健康、规范、规模化方向发展,以实体品牌店规模经营为依托,努力拓展电子商务、连锁经营的二手车运营服务体系,统一经营思路、统一评估标准、统一流程管理、统一服务规范、统一品牌形象,倾力打造全国二手车行业的知名品牌。菏泽润华丰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继续秉承“责任重于泰山,诚信以致百年”和丰田“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汽车销售、维修保养、钣金喷漆、汽车金融信贷等标准化一站式服务,菏泽润华丰田全体员工期待您的惠顾。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