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舞动牡丹园 助力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

2019-04-07 20: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演出现场

欢快的舞蹈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6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为迎接第28届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4月6日,菏泽市第二届广场舞展演暨曹州文化文艺汇演在中国牡丹园举行。

  大众网记者在展演现场看到,广场舞队员们舞姿翩翩,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时而趋步辗转,时而跨腿踏步,不断变换舞姿、队形,动作优雅娴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演的忘情投入,观看的乐在其中,广场舞队员们成为了牡丹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水兵舞、健身操等60余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广场舞展演的举行,为菏泽市广大热爱广场舞运动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对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基层深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