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412090935.jpg

菏泽牡丹精品书画展开幕 60余幅牡丹佳作亮相

2019-04-07 20: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前来观赏牡丹精品书画展的人络绎不绝

现场的牡丹作品

展出的书法作品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7日(记者 蒋培)4月7日,菏泽牡丹精品书画展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欣赏,据了解,作为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文化活动之一,牡丹精品书画展已于4月6日在市图书馆开幕。现场共展出了63幅精品牡丹书画,书画展将持续到4月14日。

  4月7日下午,在菏泽牡丹书画展现场,有不少市民在驻足欣赏,并不时对展出的作品点评称赞。展厅里的63幅精品牡丹书画,无论是书法、花鸟,还是写意、工笔,都紧扣牡丹精品书画主题,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富有内涵;同时书画作品又非常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展现了作者极高的艺术修养以及菏泽牡丹书画文化深厚的底蕴,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每年的牡丹书画展我都来看,咱们菏泽向来有牡丹之乡、书画之乡的美誉,书画艺术氛围十分浓厚,牡丹书画展更是很好地展现了这一点。”在现场观赏作品的市民李先生说,每一幅作品都展示了作者心中不同的牡丹情,各有各的风格。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牡丹精品书画展由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由菏泽市图书馆、牡丹区文化馆、牡丹区图书馆联合承办,是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一项重要的群众文化活动,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共征集书画作品100余幅,评选出63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书画展将持续至4月14日。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