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美术作品展今日开幕 163幅精品亮相菏泽

2019-04-1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梓皓

 

开幕式现场

 

参展作品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赵梓皓)4月11日上午,由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菏泽市美术馆、菏泽市博物馆承办的当代美术作品展开幕。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致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副主席田继雷等出席开幕式。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尹慧萍主持开幕式。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此次作品展共选定163幅精品参展,其中菏泽本地艺术家作品50幅,域外艺术家作品110幅,国外艺术作品3幅,囊括了中国画、油画、综合材料、水彩、雕塑、壁画、版画、漆画八个艺术门类。

  鲁志成在致辞中表示,当代美术作品展是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的品牌活动,参与范围广、作品质量精、学术水平高、艺术门类全,是我市近年来举办的又一次艺术盛会。此次当代美术作品展不仅为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增添了浓郁的艺术氛围,也为我市广大的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当代与传统、学术与普及相结合的高水平展览,为中国牡丹之都增添了一朵绚丽多姿的艺术之花。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