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举行祭扫烈士公墓活动

2019-04-03 11: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嵩岳

为烈士敬献花篮

少先队员齐声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全体人员默哀

现场为红色教育志愿者服务站揭牌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共同瞻仰烈士墓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刘嵩岳)今天上午,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清明节祭扫烈士公墓活动在佃户屯办事处张和庄烈士陵园举行,共同悼念英烈,筑牢爱国情怀。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公祭序幕,91951部队政治部副主任李云伟与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分别宣读了祭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和无限敬仰,表达继承先烈遗志、建设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全体祭扫人员整齐列队,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4位礼兵手持花篮、踏正步向烈士敬献花篮。百余名少先队员齐声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后,全体祭扫人员默哀一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功绩,弘扬烈士精神,传承革命遗志,表达继往开来的接力精神。

  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与练建军共同为红色教育志愿者服务站揭牌。

  最后,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共同瞻仰了烈士墓。

  通过开展祭扫烈士公墓活动,进一步弘扬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和优良传统,培养公民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在全社会营造弘扬烈士精神、传播正能量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