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应急局组织开展缅怀先烈清明节纪念主题活动

2019-04-03 17: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徐德波)清明将至,翠柏凝春。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革命传统,增进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和弘扬民族精神,4月2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电影《红海行动》,影片长达130分钟,带给大家的震撼不仅是视觉上的更是心灵上的,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

  大众网海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在新时代下开启新征程,新使命中呼唤新作为,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学习中国军人身上那种百折不挠、不畏强暴、尽忠职守、齐心协力、舍己为人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立足本职,着眼未来,勤奋工作,乐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