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妇联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3 20: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活动合影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蒋培)4月2日,菏泽市妇联党总支组织3个支部的30余名党员走进菏泽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暨“我们的节日”活动。

  活动中,菏泽市妇联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沉痛悼念。随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誓言,再次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

  大家在菏泽市抗日纪念馆里一路看、一路听,从第一单元的信仰之火,曹州党支部的成立再到第五单元的信仰之魂,一幕幕的战事重现、众多烈士的英勇牺牲事迹以及他们的铮铮誓言,仿佛在每个人的耳畔回荡,再次激起了大家对历史的铭记和对烈士崇高精神的敬仰。

  参观结束,大家集体来到烈士墓,为烈士献花,并集体默哀。大家纷纷慨叹英雄的无私无畏,并感叹今日幸福安宁的来之不易,英雄的精神和事迹永垂不朽,激励每个人牢记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再出发。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