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际公交开展“清明”祭扫先烈活动

2019-04-03 20: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周佳)清明将至,为缅怀英勇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上午,菏泽城际公交公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菏泽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将鲜花放在了革命烈士的墓前,并集体鞠躬,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无尽的哀思。党员干部们肃立在英雄纪念碑前,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以表达对英烈的深切悼念和崇敬之情。

  随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全体党员排列整齐,表情庄重,共同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旗庄严宣誓,决心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精神,并发扬光大。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菏泽市抗日纪念馆,瞻仰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详细了解菏泽市涌现的无数可歌可泣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英勇事迹,仔细观看一幅幅历史图片和一件件珍贵遗物,认真聆听一个个感人故事,重温革命历史,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

  “斯人已去,正气犹存,殷殷在怀,不敢或忘”,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城际公交事业的改革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出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