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122144236.jpg

人大代表袁军:建议优化市区供热规划 让城市更“有温度”

2019-01-22 14:4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涛 刘涛 郭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潘涛 刘涛 郭亮)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菏泽市将着力提升城市载体功能,深入开展“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努力让城市有内涵、有品位、有温度。市人大代表袁军便在市区供暖问题上提出建议,他表示,政府应该更加优化市区供热规划,让城市更有温度。

  供暖工作是市民能感觉到的最直观的“城市温度”。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菏泽新建供热管网73公里,城市公共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同样,2019年菏泽将交付使用和基本建成安置房13万套,这给菏泽城区的供暖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袁军表示,最近几年,菏泽城市建设步入高速发展快车道,根据最新一轮城市规划,菏泽中心城区到2035年,人口规模约260万人,城市供热将是全市今后发展研究的重要课题。

  供暖关乎民生,涉及千家万户,袁军建议,政府应该加快调研,聘请专家队伍,进一步科学制定、推进全市城市供暖规划,科学划分供热区域,并出台相应文件,支持和促进全市供暖工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