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建设一批便民工程

2019-01-21 14: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纤默(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网友):希望多规划些车位或公共停车场,还有增加公厕,路边垃圾桶。

  陈平市长:非常感谢这位网友对身边事情的敏锐洞察。我们常讲,“群众利益无小事”。像这位网友提到的停车、公厕和路边垃圾桶等看似简单的“小事”,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解决,就会影响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去年以来,我们以国家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从影响群众身边利益的小事抓起,市区新建了以小绿地、小公园、小广场和小停车场为主题的 “口袋公园”100处,并将新建的20座公厕嵌入“四小工程”,整合了资源,方便了群众。深入开展了市区超标电动车、违法建设、占道经营、户外广告等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城市更加整洁有序,宜居水平明显提升。

  面对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今年我们将积极推进智慧化城市建设,深入开展“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努力让城市有内涵、有品位、有温度。我们将着力启动市区智慧停车系统平台建设,新增一批智慧立体车库,建成智慧停车泊位4000个,打造城区智慧停车“亮点工程”。新建市区便民农贸市场6个,新建市区高标准公厕50座,加快建设一批街头公园、农贸市场、公厕等便民设施,让群众感觉生活越来越便利。积极推进城市管理市场化改革,巩固拓展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成果,持续推进旅游厕所革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努力让全市人民生活得更有尊严、更为舒心、更加幸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