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太美!菏泽成武如此惊艳

2020-03-31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涵 王泽斌 王立新

夜有时比白昼更加璀璨,成武的夜,亦是如此

城市夜景,跟白天风光不同,夜景在灯光装扮下更具魅力

街灯亮起,红的、绿的、黄的,五彩缤纷,把成武点缀得美丽极了

街道上,一排排路灯照耀着黑夜,使夜不再黑暗

华灯初上,一条条街道变成了皓光闪耀的银河

大桥对岸灯光闪烁,万家灯火,满满的人间气息

夜晚,灯光就发出了美丽的光芒,把这里装扮的多了几分华丽

夜晚,灯光照亮了城市的天空,仿佛为这城市的夜晚奏着乐歌

一点点黄晕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静而和平的夜

夜晚的车流穿梭在每一条光亮的公路上,就像一座五彩缤纷的银河

夜晚,灯光照亮了城市的天空,仿佛为这城市的夜晚奏着乐歌

  夜色阑珊灯火明,文亭湖畔闪霓虹。每当暮色降临,华灯初上,伯乐故里,文亭湖畔,微风轻抚,灯光次第亮起,无论是文亭湖周边的楼宇,还是湖心岛的郁文阁和廊桥,乃至郜城水街两岸的广场绿廊,都蕴含着几分神秘而旖旎的色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成武县委、县政府按照“伯乐故里、水韵新城”的总体定位,抢抓机遇,实施北部城区10平方公里棚户区改造,致力打造文亭湖、九女湖、郜鼎湖、伯乐湖、自齐湖、东鱼河、乐成河、郜城河、桶子河在内的“五湖四河”生态水系,城、水、楼、桥、文等景观元素充分融合,一路一灯、一路一景,以水带绿、以绿伴城,城市面貌悄然蝶变,城市“颜值”直线提升,闪亮的彩灯不仅扮靓了城市,也点亮了群众的幸福生活。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王涵 通讯员 王立新 王泽斌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