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焦美丽诚信大使照片_看图王.jpg

焦美丽

2020-03-14 19:26:00 来源:  作者:

  焦美丽经理是华夏保险菏泽中支银保部的一名优秀经理人。自2013年加入华夏保险,凭借自己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做事态度,不仅较好的掌握了销售行业的基本技能和业务内容,还较好的加强了与渠道的合作关系。主要负责菏泽曹县银行网点及客户的开拓与维护,入司一来,业绩在中支以及分公司一直位列前茅。

  自入司一来,焦美丽经理时刻坚持以“诚信为本”理念,诚信展业为本,努力做到让客户信任,让渠道满意。在保险从业过程中,坚持以下几点:

  1.诚信展业,真心待客户,诚信待公司,做到对外真心实意,对内精诚协作。逢年过节客户生日都为客户发送相关祝福信息,为了保障客户次年续期按时划账成功,保障客户权益,焦美丽经理会提前1周与客户沟通提前把钱存到卡里,如果客户近期资金紧张,会与客户沟通好周转的时间,以便顺利缴费,保障产品收益。2015年一单10万客户,因资金周转不开,导致续期保费暂时缴费不成功,最终保单失效,焦美丽经理得知该情况后,与银行渠道理财经理多次与客户沟通后,客户还是表示经济压力大,不愿意再续交保费,且保单已失效,不愿意再办理其他手续。焦美丽经理觉得保单失效是对客户自身收益的不负责任,也对公司无法交代,所以焦美丽经理联合银行理财经理多次去客户家里拜访,并将保险产品再次全面讲解,为客户再次梳理产品为客户带来的保障及稳定的现金流,并强调客户拥有此保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如确实是着急用钱,可以选择保单质押借款。焦美丽经理本着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的理念,用自身的案例切实给客户讲解了保险的重要性,最终,客户决定将资金归拢下办理保单复效。此后,客户出于信任,觉得焦美丽经理的业务品质过硬,待人真诚和善,陆续将家里人的重疾保险也在焦美丽经理这购买。真诚待人,也是保险人必备的品质。

  2.拥有较强的市场专业素质,诚信展业,零投诉,得到渠道合作方的信任。自13年加入华夏保险一来,始终坚持服务为本,诚信经营,从而取得渠道合作方的信任,获得合作渠道的大力支持,业务也是源源不断得到开展。2019年,一张100万的保单,在焦美丽经理和银行理财经理的合作下成功签单。100万,是张先生的拆迁款所得,这只是一部分,后续还有。张先生表示目前100万没有其他用,想先存起来,做个保障。焦美丽经理得知后,和理财经理迅速为客户详细制定了存款计划,银行为了留着大客户,对客户做了详细的了解。得知客户本人对保险并不反感,焦美丽经理和理财经理随即将存款计划更改为保险保障计划,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讲解沟通,客户最终签单成功,成为华夏保险的一名优质客户。由于得到银行渠道的大力支持,再有焦美丽经理的诚信经营,焦美丽经理的业务逐步稳定开展着。

  诚信是做人根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全人类所认同的道德规范。诚信经营对于业务开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践行诚信经营,打造华夏保险品牌,业务开展的同时,诚信将一路伴行。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