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王乃忠诚信大使照片_看图王.jpg

王乃忠

2020-03-14 19:32:00 来源:  作者:

  王乃忠、男、汉族,中共党员、高中文化。1956年出生于菏泽郓城一普通农民家庭。自小学习刻苦认真,因从小立志成为一名军人实现保家卫国的志向,高中毕业1975年投身军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经过部队的8年磨练,已经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军队管理干部。当时,国家要求从军队选拨出一批优秀人才投入到石油大会战中去。王乃忠同志第一个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报名到山东东营胜利油田。在胜利油田,王乃忠同志工作认真刻苦,勤奋扎实,雷厉风行,爱护队友,团结同事,受到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赞扬,被评为双击队指导员兼队长后更是兢兢业业、实现了所在单位的油量提升且降低了生产成本。尽管在油田发展正是风华正茂的时候,也有更好的发展空间。王乃忠同志作为一名党员更想到的是为家乡做贡献。于1993年申请回到地方工作,被安排到郓城环境保护局上班,这一份环保工作一干就是25年于2015年内退在家.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华夏保险。作为一名军人、深深的被华夏保险的企业文化所吸引,更是我们的为人民服务这样的企业价值观给一位拥有近40年党龄的老同志新的生命力。王乃忠同志仿佛回到了年轻时候,那种斗志昂扬、信心满满的状态。

  于2015年6月21日加盟华夏保险。入司以来,王乃忠同志每天按时出勤参加营业区会议,认真学习公司各种产品条款,虽然是一名老同志,但是却有小学生的学习态度,他从来没有因为年龄大等理由缺席任何一个会议,都是积极主动参加各种培训。良好的学习态度让王乃忠同志尽快熟悉了各种产品和销售技能。从2015年以来,获得过历届高峰会的表彰。参加过云南西双版纳全国高峰会、上海高峰会、重庆高峰会等高峰会,入围公司MDRT会员荣誉组织。不论是十万大单还是三千五千小单,王乃忠同志都给客户介绍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他经常说,我做保险不是为了赚多少钱,而是给万千家庭送去保险这种保障,有了保险,客户生病就不用花自己钱了,有了理财险,客户就可以在年老时安全稳健领取自己专属的养老金了。所以他秉持服务大众的理念,每年都做好多业务。连年被评为菏泽中支优秀个人,菏泽中支保费王荣誉称号。

  不仅仅是业务做的好,在客户服务方面更是首屈一指。曾经有一个转介绍的客户姓张,在王乃忠同志这里投保了一个健康保险业务,保额160000元,仅仅也就是缴费1年多一点时间,客户张先生就因急性心肌梗去世了,他对象没有文化,孩子还小,无法到公司办理理赔等事情。王乃忠同志跑前跑后,从村委会盖章到医院拿病历又反复几次到张先生所在单位帮助他办理身后事情。仅仅几天时间,华夏保险给客户理赔了16万元大病保险金,所在单位也顺利地把丧葬费等给客户办好了。

  没有任何亲戚关系,没有任何利益企图,仅仅是作为一名优秀的保险代理人王乃忠同志像这样的事情真的不是一次,在此推荐王乃忠同志参加评选诚信大使是对他工作的肯定,是对社会正能量的弘扬,是对保险行业正面形象的最好宣传。希望公司和协会领导给予通过。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