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蒙_看图王.jpg

刘蒙

2020-03-14 18:14:00 来源:  作者:

  刘蒙,自2014年进入平安保险公司以来一直能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为保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无私奉献。在工作上她能够做到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能认真做好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身为一线业务人员,能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制度,一丝不苟,兢兢业业,从未有因工作失误而造成不良事件的发生,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多次在评比在中被评为优秀,获得了很多的荣誉,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在思想政治方面,她严格要求自己,利用业余时间了解学习时事政治,能够认真学习,坚持用政治思想武装自己、充实自己。同时认真学习公司的业务知识和各项规章制度和,做到活学活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工作中思想问题和业务问题,并且她认真遵守和执行公司规章制度,对于违反公司制度的员工她坚决给予指出。

  二、在工作方面,她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刚来到公司的时候她参加了各种培训学习,当时她说:真的像回到了年少时代,坐回了教室,认真听取所学的知识,好用于以后的实践中。经过培训后她的专业知识得到了提升,在实际工作中又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对她的热情帮助,使她备感亲切,她认真学习企业文化,业务知识,熟记险种条款、保险责任范围、责任免除范围,学习各项知识,做到不懂就问,学习上有了极大的进步。

  她想业务人员是公司的先锋兵,是代表公司形象的体现,一定要牢记公司文明礼貌用语,按照公司仪表要求着装,把公司的良好形象传递给客户。第一个客户成为她追求的第一个目标,她跟第一个客户接触,向客户介绍公司文化、条款险种、特色服务后,得到的是拒绝,她失望、沮丧,经过领导同事们对她精神上的鼓励,通过再与客户接触,最后得到了信任。由最初与客户接触、怀疑、拒绝、再接触、忧虑、信任,最后得到了支持理解,使她迈开了成功的第一步。通过对第一个客户宣传公司,让第二个……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公司、认可公司。

  三、在服务方面,她笃守诚信,服务热情。不论是对内部公司同事还是外部保险客户她都热情的接待,耐心解释各种各样的问题,以专业的素质提供优质服务,她深深懂得保险要取得成功,关键在于“真诚服务”。对同事前来询问的问题她都事无巨细一一为他们解释,分析,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赢得了同事们的一致肯定与好评。对于外部保险客户她在个性化服务上狠下工夫,争取“量体裁衣”,为客户提供最适合其特点的服务。平时工作再忙,总是耐心细致地为客户解答疑难,认真负责地为客户解决问题,她每次都是主动上门拜访客户,向客户作好保险品种的宣传解释工作,她经常征求客户的意见建议,以便及时了解保险客户的动态。她还严格遵守商业秘密,保护被保险人的利益,为保险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日常的工作中,她还开动脑筋、创新思路,做学习的有心人,将有关保险工作的条款认真学习、梳理、分析,选择最优组合,达到深度积累与创造性掌握的有机结合,为个人业务的正常健康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有一次她的一位好友想给母亲购买一份保险产品,但好友妈妈不想让孩子们有缴费压力始终不同意签字,好友说瞒着母亲代签下,她坚决不同意,并与好友讲解代签字的利害关系,决定慢慢与母亲沟通保险的功用与意义,等母亲想通后接受再购买保险产品。每当客户想代签字的时候,我一定及时说不;每当客户对如实告知有侥幸心理时,她都会耐心与客户沟通。前期麻烦都是为了后期不麻烦,保障是为了完成心愿拿走担忧。本着凡事有交代的初衷,她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和信誉。

  保险是一份奉献知识,奉献能力,奉献爱心的工作。她要用所学到的保险知识、法律知识及其他专业知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保障,防范不可预测的风险,这样我们的社会家庭才会稳定,才能够避免减少突如其来的风险给人们带来的影响,为我国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创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