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亚欣_看图王.jpg

杨亚欣

2020-03-14 18:19:00 来源:  作者:

  杨亚欣,2008年进入中国平安,加入中国平安这十二年来可以说是见证了保险在人们心中的变化和对保险的认知,一开始向客户介绍保险所遭受到的白眼和不好的言语让她更加确信了自己要好好的干下去,通过自己不断努力学习保险知识,法律法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客户更好的了解和认识保险,用诚信真诚的态度为客户解答所有疑问,通过她的不懈努力下这十二年来她服务了近二百个客户,这些是她努力的成果,然而她并不会为此骄傲停滞不前,正是这些客户激励着我不断前进,不断学习,以更好的状态去服务客户,奉献社会。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

  俗话说,“德若水之源,才若水之波。”自踏入保险这个行业后,她一直坚信,优质诚信的服务,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工作的宗旨。因此,多年来一直秉承“严谨、细致、真诚”的服务态度来工作。随着工作的深入,也越来越体会到加强自身修养对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性。因此,她把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放在自身建设的首位。以诚信为本为中心来开展学习工作。无论平时工作多忙,都会挤出时间来努力学习,储备新知识,以此增强个人的理论素质和政治敏锐性,增强工作能力和决策水平,增强把握全局和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这样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需要,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公司的服务精神,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

  二、注重积累,不断提高专业水平

  随着保险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也要求我们行业人员必须不断增强个人综合素质,才能不断适应岗位的需要,不被时代所淘汰。她也是个追求完美的人,认为对待工作,要嘛不做,要做就要做出样子,做出成绩。因此,工作中,她一直不忘坚持学习专业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工作形势。她始终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常常和身边的同事探讨如何更好的把我们的产品反馈给客户,以诚信为本让客户的利益最大化。我们应如何去做,来赢得客户的信任,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工作之余,还坚持读书阅报,了解相关行业信息,学习同行好的做法和经验。现在,经过多年的岗位磨练和个人充电,她能够比较从容地处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而且综合分析能力和处理能力都有了极大的提高。

  三、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以诚信为本

  自从从事保险工作以来,为了尽快搞好工作,她不仅坚持学习。刚开始,由于业务不熟练,她常常要加班加点忙到很晚,牺牲了与家人孩子和朋友相聚的时间,利用一切可以利用时间,全面细致地学习公司各项业务知识,特别是如何服务用户,如何应对市场方面,但她毫无怨言。因为在她的坚持下,很快便熟悉了相关的业务,为更好地完成工作打牢了基础。工作中,她本着“认真、严谨、诚信”的原则,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一直以来她都以诚信为本做好本职工作,以客户的角度出发,以高品质的诚信服务来赢取客户的信任,诚实守信,互不隐瞒,互不欺骗,绝对忠实地履行保险合同约定的义务;从不误导客户,让客户明明白白的消费,真正的做到以诚为本,客户为大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个客户,耐心细心的解答客户每一个疑问坚持做到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回访客户,以便了解情况,及时做出满意的处理。真诚服务,用心思考,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同。记得在2017年3月份,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是朋友介绍的客户,想要了解孩子的保险,记得第一次面见客户时,客户就打算给孩子做一个医疗保险。通过聊天发现客户的整体家庭保障比较缺乏,就建议客户做一个全方位的家庭保险,但是客户并不认同,只想给孩子买。几次见面他的意见都不一致,无法确定,后来她耐心的对他解惑,运用‘推车图’和‘房子图’讲解家庭保单的重要性,同时还讲解保险的双10定律,如何运用保险来规避家庭经济风险。第5次去见面讲解时,他说把他们夫妻两个和孩子的保险都规划一下一起办了。她很惊讶并询问原因,这时候客户拿出一张纸,是她给客户写的的建议和图解,他说:我回去好好思考了,觉得你非常专业,并且态度端正,耐心的一次次的给我讲解,很高兴能认识你这样优秀的保险人员。你对我的耐心、真诚和对我家庭的考虑,让我很感动。因为客户的需求变化,她重新为客户计算其家庭保障缺口,针对其缺口进行规划。从下午2点讲解到晚上7点,让客户对平安人寿的保险产品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客户共计签了4张单。回到家后她感触很多,就给客户发了一条短信:首先感谢你对我工作的支持,你能够做这份保险也表明出你对家庭的负责,我要替你的家人感谢你。

  做保险即是做人,在与客户的接触中,我们要以诚相待,以客户的角度去思考,提供优质的服务。因为我们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客户都是能感觉到的。保险就是把简单是事情重复做。我们平时要时刻留心每一个细节。同时,我们要注意检视自己的整个销售过程,做到合理、合法。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