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艳丽_看图王.jpg

杨艳丽

2020-03-14 18:21:00 来源:  作者:

  杨艳丽,自从2013年进入中国平安一直本着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始终把公司的“诚信为先、服务社会”的宗旨作为指导自己工作的最高准则,从一名普通业务员干起,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耕耘,认真实践总公司工作会议提出的“夯实基础、强化管理、稳中求进”的要求,全身心地投入保险工作中。

  她始终坚信诚信赢得客户,做人是做事的根本,做好了人,做事才不误入歧途,才能为做事赢得良好的人际支持。处理好做事与做人之间的关系,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是人们获得成功人生的根本,现代意义上的优质服务也就是个性化服务。在个性化服务上狠下工夫,争取“量体裁衣”,为客户提供最适合其特点的服务。平时工作再忙,总是耐心细致地为客户解答疑难,认真负责地为客户解决问题,并经常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回访客户,以便及时了解情况,及时为客户做出满意的处理,,她跟第一个客户接触,向客户介绍平安文化、条款险种、特色服务后,得到的是拒绝,她失望、沮丧,经过同事们对她精神上的鼓励,通过再与客户接触,最后得到了信任。由最初与客户接触、怀疑、拒绝、再接触、忧虑、信任,最后得到了支持理解,使她迈开了成功的第一步。

  “危难时雪中送炭,幸福时锦上添花。”这正是保险工作的价值。从业多年来,最大的成就是为投保家庭购买的一份份保险,在紧要关头,为他们规避风险带来希望。有个客户连续两年投保,一次体检发现身体出了问题,全家陷入沮丧中。她连忙去到医院,为他们送上4万元的保险理赔金。当时客户非常感动,客户拥抱住她激动地说:“你是我生命中的贵人,我们全家人从心底感谢你。”在此后几年,这位客户多次为爱人和孩子购买保险。

  她坚持认为对客户一定要讲诚信、守信用,真心相待,才能得到客户永远的支持。有个业务员为刘先生购买了一款保险产品,然而一年后辞职不干了。刘先生心里不踏实,认为保险公司欺骗了他,怒气冲冲地将电话打到了客服部投诉。她知道后第一时间赶到刘先生家里,当面为他解释清楚,没想到又招来一顿臭骂。她忍着委屈听完他的发泄,向客户重新讲解这款保险产品,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最终打消了他的疑惑。她相信是她的耐心和诚恳获得了刘先生的信任,通过这次事情她们还成了好朋友,刘先生不仅为家人追加了两份保险,还为她介绍业务。如今,正是因为讲诚信、守原则得到100多位稳定客户的充分信赖,客户的加保率、转介绍率逐年提高。

  为了不辜负领导和同事的期望,她始终不忘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从准确为自身定位、理解岗位职责、强化自身素质入手,从做好本职工作为起点,加强自身业务修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积累专业知识储备。工作中,她始终坚持立足本岗、扎实工作、尽职尽责,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同服从上级领导的安排和开创工作新局面相结合,在工作和事业面前顾全大局,不争名夺利,不计较个人得失,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追求、保持良好的道德情操。

  多年的努力,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领导所期望的还有很大的差距。今后的工作,应戒骄戒躁,保持头脑清醒,继续加强专业理论知识以及思想政治学习,提高自我修养与管理水平,用激情和努力,一丝不苟的工作,展示勤奋敬业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