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红梅_看图王.jpg

庄红梅

2020-03-14 20:16:00 来源:  作者:

  我的名字叫庄红梅,来自太平人寿,目前的职级是高级经理一级,在太平工作已经7年了,一路走来,鲜花、掌声、快乐、成长一直伴随着我!

  其实来太平之前,我是非常抵触保险的,从来不愿意听别人讲保险方面的知识,那时候,也许我和那些排斥保险的人一样,认为只有吃不上饭的人,才去做保险,没有文化的人才去做保险,内心瞧不起做保险的人!更别提听他们讲保险 !当时的我就认为保险就是骗人的!

  一切的改变源于一场车祸!看病修车共计8万,全部报销!

  理赔以后真正改变了我对保险的认识。保险公司没有骗人,骗人的永远是不专业的保险代理人!保险能解决出事之后的用钱问题,能给千家万户带去祥和与安宁! 这就是保险的意义与功用!

  在师傅不放弃、不抛弃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我终于选择了太平,我的经历让我深深知道保险就是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给予我们经济的帮助,保险就是爱也是对家庭责任,保险也是大慈善!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她能给予我们援助之手,帮助我们渡过难关!

  当时决定加盟太平时,我就给自己下了决心! 要么不做,要做就一定做好!把保险当做一份事业来做!用心经营、诚信服务,这是我对待客户的一贯的宗旨!

  我每天都给自己做好工作计划,紧跟公司节奏,简单、相信、听话、照做!做业务的同时,服务好每一位老客户,做好个人的品质的同时,并且做好传承,在团队中做表率!把服务好每个客户的细节传给大家。因为品质是一个企业生存的根本!品质服务决定团队的未来,寿险行业离不开优质的品质服务! 所以我和我的团队伙伴,在跟客户送每一保单时, 为了让客户更加清晰明了,我们都一一做标注、交多少、保多少、怎么保的,都在第几页 分别讲清楚,并且找到保障内容都在哪一页,我们都分别做了标注! 即使客户多年之后,打开自己的保单,仍然能一目了清楚自己的保障!我们把每一个客户的合同内容,都用笔做了标注!这是我和我的团队服务客户中的一个小细节!从业7年间,我一直视个人品质和公司荣誉任为生命!每当客户对我说,你是我见到的最优秀的保险营销员时,我的内心无比欣慰!这是客户对我人品的认可啊!我非常珍惜这份感情。对于我们公司而言,业务品质和优质的后续服务,也能帮助公司树立社会形象,提高公司的知名度!我们选择了一份爱的事业,我们每个人都是爱的天使,我们天天与时间赛跑,抢在风险的前面,把保障送到每一个客户手中,给千家万户带去祥和与安宁。 这是我们每个保险代理人使命! 客户的认可,就是对我工作的莫大的支持!我给自己制定了目标,每个月要么四件 要么做万元,因为只有大胆的设立目标 我就会想尽办法去达成!每每达成自己的目标 那就是给客户送去了多少份保障,想想都开心,我们跟客户送去保障的同时 我们家庭的生活也得到了改善! 经过自己和团队伙伴的不断的努力,也特别感谢师傅、主管和内勤老师的帮助,2014年11月,我成功晋升业务经理,有了自己团队,我更加努力工作,每天我都会教大家做新业务的同时,不忘服务老客户!没事常见面、多交流!做业务是为了生存,要想成功,必须要组织发展! 2016年开门红,我成功达成我寿险道路上第一个百万!成功入围全国TOp2000钻石班!Top可是保险业的北大、清华最顶端的培训!参加这样的培训,我很荣幸,激动的睡不着,因为我能和全国最优秀的保险大咖面对听课!都是大咖级别的菁英授课,对我未来的成长与提升都起到很大的帮助!这是多大的荣誉啊! 2016年3月,喜讯不断,我成功晋升高级经理一级!紧接着连续两年达成百万,参加过3次TOP殿堂的高端学习以及Top的组织发展。在太平,学习就是公司给予我们最好的福利!只有学习,我们才会不断成长,我们的寿险生涯才会越走越好,我们的团队才会越来越强大!通过这么多年的不断努力,国内、国外旅游不断,7年的时间,给200个家庭送去近7亿的保障!我们是专业的健康规划师,我们都是爱的天使!7年的时间,通过我们专业规划以及优质的后续服务,我的客户都是按期缴费,没有客户拖欠保费,没有发生退保!这一点非常值得欣慰!

  在太平我不到但收获了鲜花收获了荣誉、收获了成长 、收获了信任、让家人的生活品质也不断提高之外,我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结识了各行各业的朋友,不仅增加了人脉,内心变得更加强大、更自信!在今后的寿险道路上,我会更加努力工作,服务好每一位信任我们的客户!把自己的团队做到更大更强!更优秀!打造成武保险市场上最专业、口碑最好保险团队!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