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虹_看图王.JPG

孙虹

2020-03-14 20:23:00 来源:  作者:

  我是太平人寿孙虹,从2010年10月4号白板加入太平,就感觉无比的幸运,从原来对保险的懵懵懂懂,到现在专业的保险代理人,经过将近10年的洗礼在金融行业这个大家庭里使我成长了很多、视野开阔了很多、专业度更是有了质的飞越。在这10年间大的事迹谈不上,简短的报告一下心得感悟吧:

  一、客户保障方面:

  从事保险至今,为254位客户送去了39449万的保障。

  为这些家庭解决了后顾之忧,为社会的协调发展进到一点微薄之力。

  二、自身方面: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

  俗话说,“德若水之源,才若水之波。”自踏入保险这个行业后,我一直坚信,优质的服务,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工作的宗旨。因此,多年来一直秉承“严谨、细致、真诚”的服务态度来工作。随着工作的深入,也越来越体会到加强自身修养对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性。因此,我把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放在自身建设的首位。无论平时工作多忙,都会挤出时间来努力学习,储备新知识,以此增强个人的理论素质和政治敏锐性,增强工作能力和决策水平,增强把握全局和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这样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需要,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公司的服务精神,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

  三、经验专业方面:注重积累,不断提高专业水平

  随着保险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也要求我们行业人员必须不断增强个人综合素质,才能不断适应岗位的需要,不被时代所淘汰。我也是个追求完美的人,认为对待工作,要嘛不做,要做就要做出样子,做出成绩。因此,工作中,我一直不忘坚持学习专业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工作形势。我始终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不断从实际的理赔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常常和身边的同事探讨面对当前纷繁复杂的理赔案例,如何识别骗保诈骗的案例,我们应如何去做,来赢得客户的信任,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工作之余,还坚持读书阅报,了解相关行业信息,学习同行好的做法和经验。现在,经过多年的岗位磨练和个人充电,我能够比较从容地处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而且综合分析能力和处理能力都有了极大的提高。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