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李红艳_看图王.jpg

李红艳

2020-03-14 20:28:00 来源:  作者:

  李红艳,2017年3月加盟天安人寿财富管理部,从事保险营销行业几这年来,一直秉承着诚信营销,诚信服务的理念去工作。她深知,诚信是保险的灵魂,诚信营销、诚信服务也让她的事业变得精彩。

  从入司即是绩优,当季度即晋升科长。持续达成渠道腾龙标准34个月,在2019年荣获“腾龙俱乐部终身荣誉会员”,“保费王”、“件数王”“优秀标兵”“迈向卓越优秀经理人”等一个又一个的荣誉凝聚在她的身后,绚烂多彩。于2019年一月大战、三超一、六超一、九月大战中连续获得“优秀员工”荣誉称号。优秀吸引优秀,李红艳不仅个人能力强,团队属员有多人曾多次获得公司的各项荣誉。

  曾有一位客户主动找到她,提出要投保30万元保额的保险,20年缴费,每年大概需要一万多的保费。但李红艳从邻居了解到客户最近门市生意不好、经常不开门,家里又有孩子上学,客户可能会面临较大的经济压力。她认为,做保险不是收的保费越多越好,而要看客户真正需要什么。于是,我劝他选择了10万元保额的健康险,同时为他附加了实用的住院医疗以及性价比超高的百万医疗。

  不久,这位客户门市倒闭了,整天呆在家里找不到新的赚钱渠道,原本和睦的家庭关系也蒙上一层阴影。李红艳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积极帮这位客户想办法。通过自己另一位客户介绍,给这位客户推荐了一个小型餐饮的加盟门店,并经常介绍朋友去点餐,慢慢的小餐厅人多了起来,客户的整个家庭又恢复了以往的和谐与欢乐。

  工作之余,她就是喜欢默默地尽她所能帮客户排忧解难,为客户孩子请家教、办转学,帮着他们介绍工作,渐渐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朋友。

  她深知,保险服务不在一时,而在一世,只有客户满意,我的展业路才会越走越宽敞。

  曾有一位女客户还有一个月就将临产,她丈夫经常外出谈生意。李红艳得知情况后,经常去这个客户家里帮忙照应,有时候帮忙买点东西、有时候帮忙收拾收拾家务,相处的更像姐妹。有一天去客户家,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直觉告诉她,她可能要生,需要马上进医院。她把客户送到医院后,医生诊断需立即生产。大约过了2个多小时,顺利产下一个女婴。医生最开始把她当成了产妇的姐姐,安排她一直弄这干那,后来才知道只是产妇的保险代理人,当时就感叹:“现在社会还真有这么实在的人,还开玩笑的说她一定在你这买的很多钱的保险吧。” 其实,客户的年交保费并不多,李红艳认为:关键不在于她买了多少保险,而是她买了保险,她就要全心全意为她服务,这是一份没有保质期的承诺。并且,作为保险代理人,对客户不但需要诚心,更需要细心。   是客户的信任造就了一个全新的我,是保险事业造就一个全新的我,那么我就要用一生去兑现我的承诺。

  客户有权利知道保险的真相,我也有义务去告知客户他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李红艳经常这样说。

  曾有一位客户主动提出要投保10万元的理财,但他了解,客户仅是一般家庭,现在攒下了些钱,全都买成理财险,短时间用钱会有很大麻烦。并且还有孩子需要抚养,对于续期缴费可能会面临较大的经济压力,并且他跟她的丈夫孩子都没有重疾保障。面临高额的保费收入李红艳毫不动摇,她深知客户真正需要什么。于是跟客户规划了把现有的钱存起来一部分,拿出一部分先去投保重疾险,最后她和家人每人购买了30万保额的健康险。

  2019年下半年,客户确诊癌症出险,李红艳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探望并帮助她快速理赔。事后,客户多次到公司表示感谢,在客户含泪为李红艳递送锦旗的那一瞬间,感动了无数人。可以说一个小小的沟通思路的改变,守护住了一个家庭的经济命脉。

  “社会的进步需要诚信”,诚信是一种责任、一种美德、一种力量!我们要学会诚实守信,做到诚实守信。它是人最美丽的外套,是心灵最圣洁的鲜花。对于寿险行业来讲,诚信是服务营销的灵魂。

  诚信营销、诚信服务也让李红艳的事业变得精彩,就像太阳一样,散发着永恒且温暖的光芒,一路伴随着她开创更美好的人生!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