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_看图王.jpg

李秀峰

2020-03-14 20:39:00 来源:  作者:

  2013年入司至今历任业务员、业务主管、初级部经理、高级部经理。目前架构人力150人,月均保费40万左右。自入司八年来,所服务的客户约500人,理赔客户也有几十个。作为保险行业的一员,我一直以诚信展业合规经营为原则,在广大客户中树立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因为只有诚信经营才能保证保险企业的稳健发展,只要真心对待客户,客户也会给你真诚的回报,做保险光有真心还不够,还要有强硬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销售技能,这样才能对客户负责,才能真正的让客户信任你、认可你。保险也是一份奉献能力,奉献爱心的工作,要用所学到的专业知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保障,防范不可预测的风险,让我们的家庭才能减少风险带来的影响,服务客户是保险行业最基本的工作,我每天都奔波在市场上,催收续期保单体检为客户做好服务。

  记得在2018年九月的某一天,我去大义镇,为一个客户送保单,路过一个村庄时,又去拜访了一个老客户,这个情况是这个客户在前段时间因意外死亡,当时客户存的是理财产品有一个身故保障,由于客户走的突然家人不知道这份保险保障,我让他们拿出保单,给他们讲明了保险责任,然后帮助他们整理理赔资料,上交公司协助做好理赔工作,很快理赔款就到账了,客户家人特别感激,又在我这边加保了其他产品,我也特别感谢我所有的客户对我的信任,我也一定会把这份工作做好,无论做什么,诚信是第一位的,特别是寿险行业,一定要把诚信放在第一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用诚信感化身边的人,用诚心对待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