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君_看图王.jpg

聂君

2020-03-14 20:44:00 来源:  作者:

  聂君同志加盟民生保险后工作上兢兢业业,自2015年-2019年连续4次达成个人业务标保百万,达成5次IDA龙奖,达成3次MDRT,成绩的取得也体现了客户对聂君的认可和信任。聂君也把保险的责任也体现了对社会公益上,2017年参加了菏泽最美爱心协会,对菏泽贫困的学生进行资助,帮助数十位贫困学生度过生活难关,完成学业。聂君在进入保险业的第一天起,就坚持着一个观念“民生保险,为民生服务”,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也是诚信和服务的体现,她的诚信服务业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和信任。

  以诚立信,提供个性化服务

  做好保险首先要学会做人,而做人首先要的是诚信。所谓诚与人必先己诚,信与人必先己信,聂君一直坚持以诚待人,取信于人,在工作中她始终坚持保险从业人员业务守则,以高质量的诚信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不论是大客户还是中小客户,不论是家庭客户还是个人客户,她都一视同仁,在接触和沟通签单的过程中,始终遵循最大诚信原则,从不误导客户,让客户明明白白的消费。由于她的努力,11年来无论是保险的续收还是客户的理赔保全服务,都维持了良好的水平,并且多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客户投诉事件。

  在诚信服务的同时,聂君还尽量帮助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帮助客户解决看病就医等问题,帮助客户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在风险和灾难来临时,聂君也会第一时间沟通客户,帮助客户防险防灾,让客户感受到聂君的真诚服务。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