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305170735_看图王.jpg

刘爱红

2020-03-14 20:47:00 来源:  作者:

  刘爱红---合众人寿菏泽中支外勤营业部经理,2009年8月加盟合众人寿菏泽中支,是伴随公司一起成长起来的优秀外勤团队长。

  刘经理从业十年以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诚实守信,实现客户零投诉;新契约犹豫期内回访成功率100%;13月及25月继续率均在95%以上;每年被总公司评为星级品优业务员;连续十年获得合众人寿菏泽中支保费王、件数王;累计为560位客户送去3亿9千万保额,单张保单最高保障533万。

  刘爱红经理深刻理解寿险的意义与功用,精心培养及打造了一个专业、诚信、规范的销售队伍。刘经理充满耐心、爱心及责任心,她深知人生如天气,反复无常,很多事情难以预料,每人都需要保障。她总是鼓励自己,不管以后发生什么,无论遇到再大的困难,都要保持良好心情,努力工作,为客户送去风险保障。她对每一位客户都诚实守信,不夸大保险责任,不承诺保险范围以外的利益,总是耐心对客户讲:保险是家庭的基本的安全保障,一旦失去健康,高额的医疗费用,就会严重影响家庭生活,买一份保险就是买一份安心,体现对家庭的责任和爱。她深刻理解老百姓存钱的目的,就是因为有太多的担忧,而保险业务员就是拿走别人的担忧,完成毕生的心愿,买份保险,心安理得。

  刘经理深知善抓新人者长、善抓主管者久、善抓绩优者强的含义所在。让理念、架构、节奏、模式植入脑海并身躬力行;用好公司的荣誉体系和节点方案,实现季度、月平台的维持和增长。刘经理严格要求外勤伙伴,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保险知识及专业技能,销售保单时,只要把保险理念讲透彻,就会得到客户的理解,就少了抱怨。刘经理秉承诚信经营原则,严格履行保险从业人员自律公约。每一份保单都承受太多的爱与责任,也凝聚了刘经理太多的付出和奉献,她为了让朋友拥有保障,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每天都是在和风险赛跑的路上。她总是说:一定要跑在风险的前面,拯救身边每一个家庭就是作为一个保险职业经理人的义务和职责。

  刘爱红经理认真遵守协会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积极参加公司各项活动,是我公司培养的忠诚敬业、品质优秀、业绩突出、诚信自律的典范。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