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美_看图王.jpg

刘玉美

2020-03-14 20:52:00 来源:  作者:

  刘玉美,华泰人寿保险山东分公司菏泽中支本部营业一区营业部经理,保险从业经历已十五个年头。自加入保险行业以来,在其自身的岗位上工作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队荣誉感,具备很强的自主经营能力,目前已成为华泰人寿保险菏泽中支本部营业一区的一面旗帜。

  2011年底,刘玉美经同业引进进入华泰人寿保险菏泽中支本部筹备。加入华泰大家庭以来,个人保险事业有了一个突飞猛进的发展,个人和团队业绩一直呈直线上升的态势。刘玉美在菏泽机构中有一个绰号:“拼命三郎”,她做起业务来风风火火,雷厉风行,有一种争强拼命的劲头,拜访客户,陪访属员,她身上总是像有用不完的劲头。2017年6月,刘玉美经理患上了重度感冒,虽然身体发着高烧,嗓音也因连续咳嗽而变得沙哑失声,她依然率领团队奔波在半年业务冲刺的路上。由于连续奔波劳碌,极度疲惫又身患感冒的刘玉美经理终于支撑不住,突然晕倒在职场中,在医生的一再坚持下,她不得不暂时离开团队,住进了医院。

  即使在生病住院的时候,她也不忘团队的每一个属员,每天在输液治疗之际,坚持用电话追踪每个伙伴的业务进展。打完吊瓶后,她不顾疾病缠身,身体病痛,偷偷溜出医院,回到公司职场,来到伙伴们身边,给他们辅导、陪访,坚持拜访客户,有时甚至陪访属员、拜访客户至深夜凌晨。在拜访客户A时,客户看到她手上输液留下的针眼和听到沙哑失声的语音时,被深深感动的客户当即签单“百万赢家”二十万元,并且顺利达成2017年度MDRT,从此,刘经理拼命三郎的形象也刻在了每个人的脑海里! 在日常经营中,刘玉美奉行的是“用心经营,以情动人”的经营理念,用自己的真心来换取客户的认可和信任,她服务的好多客户都成了她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客户服务上,她总是能做到无微不至,每时每刻都在心系客户。每当出去旅游或参加学习的时候,她总要给自己的客户带点礼品,增进与客户间的友情。她经常在一个又一个战役结束后,一个又一个节点达成时,自己出资,邀请老客户参加个人举办的客户答谢会,这些客户常常是在会议中知道她在公司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深深感觉在她这儿做保险绝对值得所以经常在会议结束后,很多老客户在她这里进行一万两万乃至十万二十万的加保,真正做到了在回馈老客户的过程中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情,促进了经营! 2014年荣获保监会的“保险之星”之称

  2015年荣获全省“件数王、保费王”。

  2016年荣获全省“前十营业部”

  2017年荣获公司金蜜蜂终身会员

  2017年达成MDRT会员

  2017年荣获菏泽中支“组织发展俱乐部”的会长

  2013-2019年每年获得总公司举办的高峰论坛会的荣誉表彰。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