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李巧_看图王.jpg

李巧

2020-03-14 20:53:00 来源:  作者:

  李巧是来自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本部营服的一名总监,现在主要负责菏泽市市区业务和团队管理工作,李巧总监自2015年加盟信泰后,一直十分敬业,除了不断提升自身的技能外,还经常帮助团队的属员进行辅导和展业。个人以及团队的业务在公司一直都是名列前茅,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以下几个工作的重点:

  1、 个人对保险工作的热爱。

  进公司前,几乎家中所有的亲戚朋友都强烈反对,并不时的泼她冷水,大家都说做保险没有什么前途,凭她的家庭条件,应该干一番大事业。为开展好业务,赢得更多的客户,她合理安排时间,每天都为自己制订了相关的工作计划,每天以直接拜访客户为主,一个社区一个社区的联系、拜访。她在平常的拜访客户中,就算没有单子可做,她也认真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向客户宣传公司的各种保险产品,日积月累下来,她也成功地拥有了一大批朋友和客户。她每次都会给客户做出适合的建议书,这样一来,既缩短查找客户资料的时间,又在第一时间掌握了客户的相关信息,为进一步展业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过2019年的努力,到目前为止一共完成了个人保费40余万元。

  2、认真是工作的特点。

  几年的营销生涯不断地磨练着这颗年轻的心,使得李巧总监深深地体会到,做保险首先是一件认真的事。要把客户的事当作自己的事,认真的来做,才能赢得客户的安心和放心。因此,在工作中她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亲自上门收取客户理赔资料,送赔款。去年11月中旬,那天天气朦胧有雾,她在送一笔赔款到客户家中时,自己开车整整3个小时,到客户家中天色已经很晚了,客户在感激之余,一定要留李巧总监吃晚饭,而她委婉拒绝了。待她回到家中时已经是晚上11点多钟。在她的心目中客户不仅仅只是客户,更是自己的亲友。

  3、以诚立信,提供个性化服务。

  做好保险首先要学会做人,而做人首要的是诚信。所谓诚于人必先己诚,信于人必先己信,就是这个道理。长期以来,李巧总监坚持以诚待人,取信于人,在工作中她始终坚持保险从业人员业务守则,以高质量的诚信服务嬴得客户的信任。不论是大额保险的客户,还是零散的客户,不论是路远的客户还是路近的客户,她都能一视同仁。李巧总监在与客户的接触和沟通中,始终遵循最大诚信原则,从不误导客户,让客户明明白白的消费。由于她的努力,几年来无论是保单的继续还是理赔记录情况分析,都维持了良好的水平。并且多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客户投诉事件。

  4、以专业的素质提供优质服务

  保险要取得成功,关键在于“服务”——售前服务与售后服务。客户买保险是买保障,更是买服务。李巧总监在与客户认识的第一面开始起,便积极的就保险知识及保险内容进行介绍,李巧总监对每一个风险的评估、保险方案的设计、保险服务书的制作都认认真真,直至保险单签发和送达,休现出了她对客户服务的无微不至,正是这些服务体现了李巧总监较强的专业素质和细心的工作作风。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事业的发展凝聚了她点点滴滴的汗水。几年来,李巧总监从一个不懂保险理念的外行人,逐渐成为一名保险公司的业务骨干,这都源于她对保险有深刻的了解,并将保险作为长期事业在用心地做,这缘于公司对她的培养,也缘于她自身不懈的努力。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