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人寿-刘新军.jpg

刘新军

2020-03-14 20:59:00 来源:  作者:

  刘新军,2008年进入保险行业,全身心投入到寿险事来中,兢兢业业,始终坚持“用心做事,诚信做人”的准则。刘新军同志充分体现出对保险事业的热爱和高度的责任心,先后多次获得过省级公司“巾帼建功”先进女职工、最美保险人、诚信大使等荣誉称号。进入保险行业以来,她深深地领悟到做为一名保险人是一份奉献知识、奉献能力、奉献爱心的工作。要用所学到的保险知识及其它专业知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保障,防范不可预测的风险,这样我们的社会和家庭才会稳定,才能够避免减少突如其来的风险给人们带来的影响,为家庭幸福生活建设保驾护航。刘新军同志经常分享:“做保险就是讲诚信,践行行业诚信行为准则,践行公司“一朝牵手·关爱永久”的服务承诺,为客户提供贴心保障是我们每一位保险人的使命。人们需要保险,我愿意一辈子做保险,乘坐在保险这艘行业大船上,乘风破浪驶向浩瀚的未来。

  一、 以诚立信,提供专业服务

  保险事业要取得成功,关键在于“服务”售前服务与售后服务。客户买保险是买保障,更是买服务。刘新军同志在与客户沟通中不仅就保险内容的相关知识进行介绍,在沟通前期会对客户的基本情况做一个详细了解,针对不同的客户开发一套有针对性的保险解决方案,以客户需求为先导,诚信销售。刘新军同志常说:“人们需要保险,我愿意一辈子做保险。做为一名优秀的保险从业人员,必须内心认可保险的价值,认可保险给客户带的来价值,要有爱心,有责任感,要讲诚信”。良好的人际关系是建立在信任基础之上的,而赢得客户信任的前提是不把保单放在第一位,而是把人放在第一位;不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而是把客户真实意愿和需求放在第一位。只用始终坚持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竭力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

  二、 以诚立信,正已身,树形象

  做好保险工作首先要学会做人,而做人首要的是诚信。所谓诚于人必先己诚,信于人必先己信,就是这个道理。长期以来,刘新军同志坚持以诚待人,取信于人,在工作中她始终坚守法律法规、行业和公司相关规章制度、保险从业人员守则,以服务高质量,销售高诚信嬴得客户的信任。不论是大额保险客户,还是零散的客户,刘新军同志在与客户的接触和沟通中,始终遵循最大诚信原则,从不误导客户,让客户明明白白的投保。由于她的努力,多年来无论是保单的持续率还是新业务增涨,都保持在一个良好的发展水平。并且多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客户有效投诉事件。

  机遇蕴含精彩,奉献成就伟业。美好的未来还需继续努力。在保险业新一轮的大发展中,刘新军同志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和开拓进取的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工作中树立保险人的形象,践行销售高诚信、服务高质量、理赔高效率的客户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诚信经营,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险保障服务,使每一个合家幸福的梦想都不会成为空谈。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