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闫红霞_看图王.jpg

闫红霞

2020-03-14 21:12:00 来源:  作者:

  我是闫红霞,42岁,山东省菏泽市巨野人,一个普通的小女人。

  以前的我,是一位宝妈,每天看着孩子成长,平淡的生活,使我就像是落入凡尘的一粒尘埃,即使扬起大风,也不会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就是那么的普普通通。

  现在的我,是阳光人寿的一位高级营业部经理,2016年入司,2019年年收入超过50万,下辖主管13位,团队架构94人;我个人是阳光人寿4星级讲师,连续40个月的阳光之星会员、22个月的阳光双星会员,伯乐将星恒星二级会员、多次入围总公司TOP200培训;入司以来,累计服务客户149人,签约保单数224张,累计签约规模保费196万,无论是团队还是个人的继续率均在97%以上,我,是阳光人寿巨野支公司天骄战队的创始人。

  任何一件事情都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我也不例外。

  难忘筹建之路,有幸全程参与,经历了风风雨雨、酸甜苦辣,到现在仍历历在目。2016年5月,阳光人寿巨野支公司开始筹备,经过考察,我认可了保险行业,更向往阳光的文化,我觉得这是一份可以值得终身奋斗的事业。以我典型的红色性格,当决定了一件事情的时候,我会充满热情,立刻去做。创业的道路上充满着热情和艰苦,那个时候没有固定的会场,我就自己找场地,没有内勤,也不能讲产品,那就讲公司的文化、讲公司的理赔、讲公司的服务,当时就一个想法,把公司宣传好,吸引有志之士,把团队做大。

  每天的我过的特别充实,按照计划去各个乡镇进行宣讲,招兵买马。当时没有汽车,就和伙伴一起结伴骑电动车去。因为是筹建期,前7个月是没有收入的,一些日常的花费都是自掏腰包,没空在家吃饭,早晨中午晚上不分时间,就买几个包子、一盒牛奶,就是一顿美餐,而且还特别的开心。虽然当时正值盛夏,天气炎热,但为了梦想,再热再累再苦我也不在乎。点滴做小事,累计成大事,后来,有了我们自己的职场,我们亲力亲为,打扫卫生,精心布置职场,开始了我和团队的阳光职涯。

  个人的成长和团队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和厚爱,而对工作兢兢业业,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阳光保险有温度的服务,是我的职业准则。入司以来,我曾为6名客户办理了理赔,也切实体会到了保险的保障功能。还记得其中有一个案例,客户44岁,男性,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时候,在工作中突发脑溢血,没有抢救过来去世了。得知情况后,经过理赔申请,公司做了快速调查处理,仅用3天理赔款就到账了,理赔金额20万元,有效的解决了出险家庭当时的财务状况,让客户家属非常的感激,除了表达真诚的感谢,后来还多次加保和转介绍。看着客户的风险故事和我们阳光高效率的解决方案,让我更加坚定了在阳光工作一辈子的决心。

  诚则久远,诚信经营也是我的展业原则。去年,我的一位老客户主动咨询我,想要买一份百万医疗。本来我是很高兴,但因为事发突然,不由得我就仔细询问了客户的情况,这位客户也很诚实的告诉我,他因为脑供血不足住院了,并且血压高压到了180,所以想再买份保险。做为一名诚信的阳光保险人,我当时就拒绝了,并告诉他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再买。客户听完沉默了许久,他告诉我,他原来也有这方面的顾虑,但问了几位保险从业者都是含糊其辞,所以他心里也没底,不知道到底该不该买。现在听我这么说,感觉到了我的诚实,他的感觉非常好,非但没有生气,反而又给他的孩子买了2份适合的保险。这件事也让我更加感觉到,只要诚信经营,客户才会更加信任保险。

  “红霞与孤鹜起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借改北宋大家欧阳修《滕王阁序》里的一句诗,我觉得这就是我的写照,进入阳光保险之前的我也曾历经坎坷。我理解这句诗的意境是这样的:“雨后的天空,乌云消散,阳光照耀着大地,阳光映射下的红霞与水鸟一起飞翔,大雨后的江水显得异常的充盈,远远望去,江水似乎和天空连接在一起”。我就是天边的那一片红霞,一眼即是,充满意境。因内心的渴望,是要做一个强大的自己,能够成就自己,能够保护家人,有能力去关爱社会,做一位对家庭、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我喜欢挑战,希望自己每天变得更好,我希望我的团队日益发展壮大,我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现在的我,无可救药的爱着这份事业。

  明天的我,目标是2020年收入过百万,再培养出2位部经理,直辖部团队过百人,2021年一季度晋升总监。践行阳光路,恪守精英魂,是我的人生格言,我也是一直这样做的,自己和团队也在公司的帮助下持续健康的成长。生有涯而知无涯,我要把有限的时间充分应用到无限的保险事业上去,阳光有大爱,而我一直都在!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