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穆红军.jpg

穆红军

2020-03-14 21:21:00 来源:  作者:

  诚信就是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基本道德规范之一。自古以来,诚信就被人们视为“进德修业之本”、“立人之道”和“立政之本”。当今的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良好的社会信用是建立规范的市场经济秩序的保证。保险业则更是信用产业,恪守信用原则这一保险经营的基本要求,既是保险企业在市场经济环境下生存和发展的前提,也是有效防范风险、维护经济金融正常运行的根基,在从事保险行业的这几年,我深深感受到了做人做事要讲诚信的道理。

  我叫穆红军,2017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加入了德华安顾人寿,在东明营销服务部从事保险销售工作。我带着对保险事业的好奇与憧憬,开始了保险知识的学习。隔行如隔山,刚开始确实有点摸不着头脑,认为保险销售就是卖保险,只要业绩好,就是好业务员。但是经过在保险公司的系统学习,也在机构老师的谆谆教导下,我明白了做保险就是做人,卖保险就是卖自己的人品,那么做人首要的就是讲诚信,说话做事真真实实,不弄虚作假。因此,我时刻要求自己,在开展每一笔业务的时候都仔细核对,理赔的时候要认真负责,客户服务要及时周到。我觉得,保险服务不在一时,而在一世,只有客户满意,我的展业路才会越走越宽敞,所以无论是对待客户的咨询,还是对待客户的投保、理赔,我都实事求是,不夸大保险责任和保险利益,根据客户实际情况,推荐合适的保险险种。因此,生活中因保险结交了很多如朋友般的客户。

  记得有一次,我的一位客户因得了脑梗出险,主动跟我打电话,我按照规定的程序记录好相关的内容,并留下客户的多种联系方式,以方便提醒他需要准备相关理赔资料。我这个客户情况十分特殊,这次见面,让我回想起当时做他的单子的时候,客户本身是一个医生,但是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在录单的时候我再三确认,健康告知上填写了既往病史小儿麻痹症,要进行如实告知义务。公司非常人性化,很快下了体检件。并要求必须由公司内勤全程陪同客户体检。体检后确认客户身体健康保单便顺利的承保。一年后客户因脑梗住院,我便及时协助客户准备资料,顺利提交到公司,客户非常满意。后来我的这个客户因脑梗留下了后遗症,经过鉴定客户符合重疾理赔,我的客户又顺利的拿到10万块钱的理赔金。理赔金及时缓解了客户的经济困难,客户对我非常感激,从这件事情上我也受到了鼓舞。保险行业是大爱行业,但是无论对公司还是对客户我都要保持诚实守信,其实客户需要的很简单,只要我们用心的服务。而我们需要的其实是一种状态,一种看待自己的态度,一种让单调的工作变的有滋有味的方式,一种去深深体验美好生活的境界。

  从事保险四年来,我的客户非常多,所以续期也很多。每次在客户快要缴纳续期保费前一个月,我就要对客户进行电话或面见提醒。客户在交完费之后我都会把缴费凭证再次送到客户手上,让客户踏实。客户需要更改相关的保单信息,我也会提前告知客户需要准备什么资料,然后联系公司帮助客户办好。因为我的客户服务做的特别好,所以客户都特别信任我。感恩客户,感恩公司。

  从事保险营销行业这么多年来,是客户真正造就了一个全新的我,是保险事业造就一个全新的我,是销售中的经历造就了一个今天的我。我渐渐明白,诚信是保险的灵魂,也是我保险事业的基石。诚信营销、诚信服务让我的事业变得精彩。 诚信,就像“钻石”一样,散发着永恒的光芒,一路伴随我开创更美好的人生!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