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玉_看图王.jpg

刘海玉

2020-03-14 21:26:00 来源:  作者:

  刘海玉经理是在国家电网从事多年的老员工,在国家电网工作了几十年,一直是单位的劳动模范,为国家电力事业奉献了无悔青春。为人诚实、懂得感恩和乐于助人彰显了刘海玉经理朴实而宝贵的品德,一次偶然的机会,刘经理了解到英大人寿公司是国家电网的控股企业,对保险这样一个前景行业非常认可,通过公司专业的培训学习,深刻理解寿险对于每个家庭的意义,2019年6月加入英大人寿,正式成为保险行业一名优秀战士。

  从业以来,刘海玉经理认真学习保险知识,跟每一位客户都是用心讲解,承诺好与客户见面的时间,无论刮风下雨都会准时到达,空闲时间都会专研保险知识,随着保险业电子化越来越突出,手机成为了服务客户的重要工具,也为展业带来了很多便利,但对很多从业人员来讲,专业操作也成为了难题,54岁的刘海玉经理每天使用手机学习,不断使用手机摸索公司APP、计划书设计和投保流程,因此视力也严重影响,刘海玉经理专门买了一副老花镜,在家、在火车上、在公司和在朋友家里,到处都是刘海玉经理学习的模样!现在,刘海玉经理已熟练掌握各种展业工具,公司很多员工遇到一些问题需要请教,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她!

  诚实守信是每一位寿险工作者最高尚的品质,有一次,客户到公司办理保险投保手续,刘海玉经理之前已多次拜访这位客户,并将产品仔细讲解,客户非常认可保险,在办理投保过程中,刘海玉经理认真询问客户身体健康状况,客户回想起曾经做过微创手术,发现这一情况后,刘海玉经理在投保环节如实告知并向客户仔细讲解公司核保规则和拒保的可能性,客户开始有些失落,感觉来公司一趟不容易,但是告知有可能买不上,经过刘经理沟通,客户逐渐接受了保险的严肃性,对于刘海玉经理这种诚实的品质也非常认可,虽然这位客户因核保没有通过没有承保,但后来向刘海玉经理介绍了很多准客户,敢于拒绝、不为私利和专业服务正是诚信的体现!

  刘经理在原来的工作岗位当中结识很多电力职工和家属,将保险意义讲给身边的人,因为刘经理诚信做事和乐于助人,越来越多的朋友支持刘经理的寿险工作,也让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到保险行业,团队也一步步成长起来,对待属员无微不至,有属员感冒了,自己从家中拿药品,亲自将药品送到属员手中,劝说属员多喝热水注意保暖,还有一次,去年冬天有一天晚上10点多,团队中有一位员工拜访客户,回家的路上电动车没电了,打电话给刘经理,她二话不说从家拿了一个电动车充电器,拿起钥匙开着车子赶到属员那里,在路上买了一个煎饼送到属员手中,并为属员想办法就近充了1个钟头的电,属员当时就感动流泪了,两人在车里聊了近1个钟头,那么冷的天属员感到了保险工作的不容易,但是因为刘经理的付出,也让这位属员感受到了温暖,也更加坚定了这位属员的信心!

  新年伊始,疫情肆虐,全国人民都在为武汉加油,盼望疫情尽早结束,刘经理第一时间主动向武汉捐款,自己表示虽然钱不多,但是在这样一个特殊阶段,也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很多客户受疫情影响不能出社区,购买蔬菜和水果成为了难题,刘经理通过联系找到蔬菜上门商家,联系客户帮助联系送菜上门,让客户感受到了刘经理的用心服务,而这个时候家中儿媳妇十月怀胎也即将生产,可以说是家里的大喜事,也忙坏了刘经理,一边在医院照看儿媳,一边每天参加公司线上会议,学习保险知识,在照顾儿媳的同时,刘经理依然坚持通过微信和电话持续服务客户,忙碌着自己的寿险事业!每天用心的工作让家人体会到了她对寿险行业的执著,不忘初心、执着于心,刘经理必将在寿险道路上大发展!

  对朋友亲和友善,对客户用心专业,对属员无微不至,专业胜任、诚信服务和无私奉献是刘海玉经理高贵的道德品质,公司认为完全符合诚信大使的条件,特此推荐!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