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史春姬_看图王.jpg

史春姬

2020-03-14 16:02:00 来源:  作者:

  从一名下岗职工到中国人寿一名优秀的部经理,从一个普通的收展员到一个百人团队,从对保险知识一无所知到一名四星级导师,史春姬走了十二年。在这十二年里,她的足迹遍布鄄城县的村村镇镇、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宣传保险、催缴保费、为客户设计保障计划、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是她最上心的事。小说会、小创会开了几百场。服务客户2200多人,共送出400余笔保障,为59位客户送出理赔款1296996.25元。                    

  史春姬同志“真诚面对客户,真诚服务客户”的工作方法,在广大客户中树立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和朋友的认可,用自己的诚实守信换得客户的忠诚,将满意客户转变成忠诚客户。凭着诚实守信的工作态度、娴熟的展业技巧、对同事的满腔热情,史春姬同志多次被市县公司授予了多项荣誉,诚实守信伴随着史春姬同志走出了一条辉煌的保险从业之路,诚实守信也成为她一张灿烂的金色名片,相信今后的保险征途中,史春姬同志将以她的诚实与守信,热忱与执着,脚踏实地服务客户,继续为我们的保险事业扎根业务一线、挥洒热血和爱心。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