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马红梅_看图王.jpg

马红梅

2020-03-14 16:40:00 来源:  作者:

  一、诚信服务。马红梅同志对自己服务的客户都是全心全意,以“诚信服务、诚信销售”为准则,有一苗姓客户,突发病,其得知后立刻赶往医院了解客户情况,并在客户因为大额医疗费犯愁下,自垫医疗费。该同志在自己力所能及下的行为缓解客户家庭艰难时刻。在客户住院期间,马红梅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去探望客户,在客户最艰难的这段日子,她亲自帮客户收集相关资料、申请理赔。从住院到治疗一直到理赔款打入客户的账户中,她自始至终的陪伴和关爱让客户感动不已。服务不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马红梅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收获了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二、诚信营销。还有一位吴姓客户主动提出要投保20万元保额的保险, 20年缴费。马红梅伙伴了解到客户所在企业效益不好、又有孩子需要抚养,客户可能会面临较大的经济压力。做保险不是收的保费越多越好,而要看客户真正需要什么。于是,她劝客户选择了10万元保额的保险。不久,这位客户下岗了,整天呆在家里打牌,原本和睦的家庭关系蒙上一层阴影。该伙伴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积极帮这位客户想办法,一个星期后,她帮客户在市区一个小区找了一份物业管理的工作,上下班都很方便,客户一家顿感惊喜和感动。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