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王琳_看图王.jpg

王琳

2020-03-14 16:54:00 来源:  作者:

  王琳现任牡丹区城区一部的职场经理,她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企业工作8年后下海经商,偶然的机会接触保险业,并于2005年7月加盟中国人寿。

  诚信营销、诚信展业,用诚信成为自觉行动,树保险营销诚信服务品牌形象,推进诚信文化建设,让百姓明明白白买保险,放放心心交保费。让保障走进千家万户,让全民生活无后顾之忧。

  她从业已经近15年了,在这15年里,她为548名客户送去了约7个亿的保险保障,15年来0投诉。因为她忠诚公司,严把每一单的质量关,坚决杜绝问题单进入她的客户名单;第二是因为她专业且诚信于客户,出险即理赔,所以赢得许多转介绍及信任。她说客户是最宝贵的资源,而赢得客户的前提是不把保单放在第一位,而是把保险保障放在第一位;不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而是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只有时刻把客户放在心上,竭力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才能不断创造新的价值,让客户觉得在她这里买保险心里踏实。

  在展业的过程中,以客户为中心和诚信待人让她与客户之间走的更近更真实,坦诚相见,娴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是她的职业素养,也是保险职业人高尚情操品质所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周围的人,用她的诚信和行动不断努力付出,赢得她在保险市场上一片广阔的蓝天。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