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樊瑞东_看图王.png

樊瑞东

2020-03-14 16:56:00 来源:  作者:

  樊瑞东,2017年5月参加保险销售工作,现任职收展赢薪职场经理。一直以“实实在在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原则,在本职岗位上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宗旨,围绕工作中心,认真完成各项工作,获得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在团队中起到了一个表率、模范作用。2019年5月被评为“一季度优秀主管”,2019年获得井冈山峰会和北京巅峰精英,2018年被评选为齐鲁国寿企业家俱乐部精英,2017年获得年度国寿星级主管勋章奖和一星级销售精英。

  一、“诚信是立业之本”以诚为信,提供个性化服务。我承诺,我诚信。“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这十二个字是我在工作中一直牢牢谨记并时刻遵循的十二个字。它深刻影响着我作为一名保险从业人员的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行为规范。要把诚实守信贯彻到内控管理各环节之中,建立起严格的信用管理体系,以诚信赢得客户、赢得市场、赢得竞争。我坚信诚实不欺,以信为本,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胜利。

  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争做优秀的收展人。始终坚持学中干、干中学,每天都鼓励自己“我是最优秀、最棒的”,不断增强自信心。作为一名职场经理人,提高团队凝聚力、执行能力,我为建立一个综合的、专业的、团结的管理团队制定了各种管理制度,明确对应的岗位职责。上下齐心,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一致、相互理解和尊重,从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工作中,无论谁有困难,我都尽力帮助解决问题,做好陪访工作和模范带头作用。

  三、坚持一流服务赢得客户信任,树立优秀行业行风。“沟通从心开始。”是公司的服务理念。做个有心人,把客户当作自己的亲人,最大限度地站在对方立场考虑。只有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体会客户的感受,真正了解客户的不同需求,让客户得到了满意的理赔服务,让他们切实的感受到了保险的重要性。

  四、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随着工作的深入,也越来越体会到加强自身修养对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性。因此,我把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放在自身建设的首位。无论平时工作多忙,都会挤出时间来努力学习,储备新知识,以此增强个人的理论素质和政治敏锐性,增强工作能力和决策水平,增强把握全局和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这样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需要,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