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王春丽_看图王.png

王春丽

2020-03-14 17:02:00 来源:  作者:

  王春丽,2003年5月加入中国人寿保险牡丹区支公司,在保险营销的道路上,她牢记初心、砥砺前行,见证了中国人寿保险17年的风雨历程,从一个不懂保险理念的外行人,逐渐成为一名保险公司的业务骨干。

  “诚信赢得未来”是王春丽伙伴的一句口头禅,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她认为:做人是做事的根本,做好了人,做事才不误入歧途,才能为做事赢得良好的人际支持,处理好做事与做人之间的关系,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是人们获得成功人生的根本。

  在职场她大力倡导诚信文化建设,把“诚信为本、稳健经营”的理念灌输给每一位伙伴,靠诚信服务留住客户,发展客户。从抓基础、抓出席、抓拜访和抓会议经营为发展方向,丰富晨会内容,创新晨会形式,提高晨会的实用性和吸引力,把销售人员晨会变为网点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一段时间的建设,实现了晨会内容脱胎换骨,使新入司的业务伙伴得到更好的留存,使营销服务部的业务量大大提高。

  长期以来,王春丽经理坚持以诚待人,取信于人,虽然这些年的保险之路,有成功,有失败,有欢笑,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收获,是成长,每当看到客户满意的笑容时,觉得所做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有价值!在日常工作中,她踏踏实实的履行着“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公司理念,心中始终装着客户,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主动耐心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王春丽经理凭借着对保险事业的热爱!通过专业的业务技能、以诚实守信的工作态度树立了一个优秀的保险人形象。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