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许红英_看图王.jpg

许洪英

2020-03-14 17:03:00 来源:  作者:

  诚信是做人之根本,立业之根基。对从事中国人寿银行保险工作近二十年的我来说来,诚信这两个字已深深铬进了我的内心深处,成为了我人生的规则,不断约束和匡正着我的行为,让我在从事保险事业的道路上,始终以一颗诚信之心去开展好每一份业务、经营好每一名客户,让保险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家庭。

  在营业网点,不管他们是办理银行业务,还是保险业务,对我来说,他们都是我的服务对象,都需要我用一颗尊重、真诚的心,并用我的“专业”为他们做好各种问题的咨询、解答。通过我的专业、敬业精神让客户感受到我的服务态度和诚实品质,同他们建立起心与心的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并满足他们对不同银保产品的需求,从而赢得客户。

  一切有成效的工作都是以诚信为先决条件。近二十年的银保之路,我已记不清签约了多少张保单、为客户送去了多少份保障、赢得了多少客户的心,又因保险结识了多少客户,并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好姐妹,获得公司的多少表彰。但我始终清楚的记得,每一张保单、每一个客户的背后,都是用我的诚信、专业赢得的。

  多年的保险生涯,诚信让我走向了一个又一个成功,自己先后多次受到菏泽分公司二星级、三星级、四星级及优秀员工表彰和城区银保部“优秀经理”称号;获得了公司组织的苏州、杭州、张家界等多个表彰奖励;2019年参加了“会师井冈山”活动。诚信作为我人生路上的指路牌,在以后的保险道路上,我将始终架好与客户沟通心灵的桥梁,让诚信这一股清泉长流不息,让诚信的品格永驻心间。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