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秀娜.jpg

苗秀娜

2020-03-14 17:16:00 来源:  作者:

  苗秀娜,女,2014年2月10号从事保险工作,

  从业6年来,风雨路程,一路坚持,诚信至上,专业致胜,谨言慎行,敬畏规则是她一直坚守并践行的工作原则。人无信不立,做人诚信为先,做事以诚为本。业务不是靠三寸不烂之舌夸夸其谈而来,而是能否真正站在利他的角度考虑问题,客观真实分析保障需求,靠真诚和专业赢得人心。她说真心感恩每一位客户,用认真、专业和诚恳的态度,让客户选择中国人寿的产品。后来其孩子不幸意外出险时,我第一时间给予了理赔指导和专业建议(现场报案、定点医院、医保用药等),上门看望并搜集理赔资料,直到所有理赔程序走完,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理赔拿到了理赔款。一直践行着自己当初服务为本的服务诺言。在接到客户真诚致谢的电话时,内心真的安定、踏实、温暖。

  工作生活化,生活保险化。平时再忙,只要接到客户电话咨询,便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她常说,客户如此信任我,我不能辜负客户。一天晚上,在线上学习完课程后,她看到一位客户的朋友圈:“谁要是交车险人险的话,可以加一下苗经理微信,办理出险什么都很速度,而且特别负责任,现在交保险足不出户”....原来,这位客户年前车出险了,我第一时间给予专业理赔流程指导并给予了专业建议,让客户在法律法规内合理合法地得到了相应的理赔权益。

  一路走来,她在中国人寿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和技能,也收获了自己的社会价值和行业价值,更收获了各行各业以诚相待的朋友和与他们的深厚友谊。深知肩上责任重大,我想这些收获是用金钱都无法衡量的,牢记中国人寿“诚信为本,稳健经营”的企业文化,依托中国人寿强大的品牌效应,坚守自己的工作原则,在诚信做人的路上继续努力,在诚信做事的征程上继续前行;不服输,不认命,不矫情,真性情,真坦荡,真诚信。

  苗秀娜感恩所有新老客户们的支持和信任,感恩中国人寿这个强大的平台,感恩公司各级领导的培养和厚爱,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辜负每一份信任,用诚实守信的实际行动不断历练自己,成长、成熟、成才。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