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秋平_看图王.jpg

韩秋平

2020-03-14 18:59:00 来源:  作者:

  1、2019年个人保费21.9万元,保单38件(单件3500P)

  2、2019年荣获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优秀个人、精英代理人

  3、2019年连续12个月达标泰康之星,16阶三星泰星

  4、2019年个人13个月继续率100%

  5、近2年以来,保持0投诉;新契约犹豫期回访成功率100%且客户满意度100%。

  6、韩秋平2007年12月份加盟泰康,现任职级:营业部经理。韩秋平经理,在别人眼里是一位善良,诚信的一位代理人。她工作十几年以来。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可以说带领他的团队

  稳扎稳打,稳步发展。她认为买保险就是对生命的尊重,买保险就是爱与责任的一种体现。在工作展业的过程当中。她总是以客户的需求点为出发点。科学普及保险知识及保险基本原理!满足客户的需求,给客户量身定做适合客户的一些保险计划。能够让客户切实感觉到,确确实实是站在他们的角度在解决问题,转嫁风险。通过这么多年的一个努力。个人业务品质以及团队业务品质也是一直的非常优异,继续率指标非常高。2019年团队取得个非常卓越的成绩,以继续率98.13%荣获总公司个险最优品质营业部奖。

  尊重生命,礼赞生命。通过购买泰康的保险。让客户享受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服务,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