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全玲_看图王.jpg

姜全玲

2020-03-14 19:01:00 来源:  作者:

  1、2019年个人保费36.9万元,保单28件(单件3500P)

  2、2019年荣获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优秀营业组主任

  3、2019年荣获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优秀个人、精英代理人

  4、2019年连续12个月达标泰康之星,28阶四星泰星

  5、2019年个人13个月继续率97.6%

  6、近2年以来,保持0投诉;新契约犹豫期回访成功率100%且客户满意度100%。

  她以专业的素质提供优质服务,为每个客户的每一个风险的评估,保险方案设计保险计划书的制作都认认真真,直至保险单的签发和送达,时刻把客户放在心上,竭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客户出险,探望客户、服务上门、协助理赔。做保险,理赔工作是最重要的环节,能够帮助客户拿到理赔款也是价值的体现。2019年5月份一个客户出险,也让我感触颇多。一位45岁的客户在工作中突发脑溢血住院,因为客户是家里顶梁柱,客户家人感觉像天塌下来了一样不知所措,客户妻子知道有泰康人寿保险,于是赶快联系我,我立即赶到医院安抚客户并详细查看客户保单,告知客户不用担心医疗费用,有高端医疗来进行承担,听到这里,客户顿时心安了下来,放心治疗。最终客户前后共住了三次院,仅仅自费16元住院费用,客户非常感激公司,感激代理人。我也以自己是一名保险代理人为荣!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