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c5774d7409a99b42dc5837df4be4_看图王.png

吴春凤

2020-03-14 19:13:00 来源:  作者:

  1、2019年个人保费19.2万元,保单31件(单件3500P)

  2、2019年荣获泰康人寿菏泽中支精英代理人

  3、2019年连续12个月达标泰康之星,24阶四星泰星

  4、2019年个人13个月继续率100%

  5、近2年以来,保持0投诉;新契约犹豫期回访成功率100%且客户满意度100%

  6、自入司以来,该伙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展业技能,一向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诚信经营,从不误导客户,不诋毁同业。展业时会根据客户的家庭成员情况、收入、职业等来设计保险计划,在少缴费的前提下享受更全面的保障,还能无压力的交上续期保费,享受长期全面的保障。

  无论什么情况下只要客户有需要,该伙伴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客户面前。特别是出险理赔客户,更是积极协助办理,一直得到客户好评和高度认可。该伙伴的客户以乡镇客户较多,尤其是小孩,一旦生病需要到县医院,客户都会第一时间联系到该伙伴咨询理赔事宜,该伙伴都会直接开车到客户家,接客户去县医院,并帮助他办理入院手续,出院的时候在开车把客户送回家。乡镇客户大部分家里没有车,这样可以避免小孩出院后回家的路上出现特别情况。用诚心换真心。让客户满意,让客户信赖。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