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凤丽_看图王.jpg

张凤丽

2020-03-14 19:17:00 来源:  作者:

  1、2019年个人保费24.9万元,保单13件(单件3500P)

  2、2019年荣获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优秀营业部经理

  3、2019年荣获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优秀个人、精英代理人

  4、2019年个人13个月继续率99.6%,团队13个月继续率达到97.2%

  5、近2年以来,保持0投诉;新契约犹豫期回访成功率100%且客户满意度100%。入司以来,坚持自主经营和合规经营

  6、入司以来,该业务员坚持自主经营和合规经营,自2009年晋升团队长以来,对于团队严格管理,团队也在其管理下有序发展,架构人力和保费规模在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名列前茅。自己更是起带头作用,取得了一系列的荣誉。同时个人和团队品质管理也得到当地市场和公司领导的一致认可。该伙伴认真学习各种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展业技能,并且一直秉承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诚信经营,从不误导客户,不诋毁同业。

  另外,在客户有需要时,该伙伴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客户面前。尤其是出险理赔客户,该伙伴更是更全力的协助办理,一直得到客户好评和高度认可。在2019年度更是获得了公司及客户的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