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学芝.jpg

赵学芝

2020-03-14 19:17:00 来源:  作者:

  1、2019年个人保费28.7万元,保单36件(单件3500P)

  2、2019年荣获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优秀营业组主任

  3、2019年荣获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优秀个人、精英代理人

  4、2019年连续12个月达标泰康之星,36阶四星泰星

  5、2019年个人13个月继续率99.8%

  6、近2年以来,保持0投诉;新契约犹豫期回访成功率100%且客户满意度100%。

  她的座右铭是服务更多的客户,也让更多的人都能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真正的保障。她以踏实做事,诚信做人贯穿了整个寿险事业,因此,在寿险道路上也是越走越远。她把每一位客户的保单都当成家人的保单,从分析客户家庭情况、产品讲解、计划书、以及保单的受理,直至最后的保单的递送还有后期的维护都是做到百分之百的用心,也是得到了所有客户的一致好评。诚信故事:吴女士,她的一位续期离职单客户,接手客户保单做服务时,客户一肚子怨言,说买了泰康产品8年的时间,中间换了六七个业,也不知道该相信谁了,中间吴女士出了意外险,也不知道找谁,也没理赔成。当时赵学芝经理和客户沟通并承诺,她接手以后就不会再换人,客户的保单后期服务她一定会尽力做好。期间赵学芝经理曾多次拜访,并带客户参加公司各项活动,出行车接车送,后来又带客户参观泰康的养老社区,客户慢慢被她的做法感动,之后又给孩子受理了一份理财险,客户感言说这中间有好多公司找她们买保险,她说只相信泰康,只买泰康的产品,更相信赵学芝经理。

  2019年3月,客户出险,罹患了甲状腺癌,客户启用绿通服务从当地医院转到北京医院,在客户做手术的前一天晚上,她连夜坐火车天亮到达客户身边,客户看到她的那一刻,她抱着赵学芝经理哭着说说:姐,我选择您公司并相信您是我做的最对的事,今生值了,您是我这辈子的福星,您的服务和热情没有一家保险公司能比。当天她陪着客户把手术做完,手术很顺利。客户出院后,赵学芝经理又手捧鲜花上门看望,帮着客户整理理赔资料,并提交到公司,很快客户获得将近18万的理赔款,客户她的家人也是非常感动,全家人都邀请赵学芝经理吃饭感谢,后来客户来到公司赠予锦旗。再后来客户连续加保,包括吴女士的兄弟姐妹现在都是赵学芝经理的客户,并且不断的给她介绍客户。在吴女士的身边流转着这么一句话:保险就买泰康的,代理人就找赵学芝经理,人品好又实在,服务热情又专业,我们更放心。 是这些诚信的代理人为我们泰康做到了产品宣传,更是这些代理人帮我们留住了客户,赢得了客户资源。支公司也是以这样的诚信代理人为荣、自豪。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