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化树.jpg

冯化树

2020-03-14 17:22:00 来源:  作者:

  冯化树,2008年入司,荣获2013年至今CMF“中国保险之星”荣誉会员称号。

  2017年、2018年、2019年连续三年获得山东分公司”保险服务明星“称号。

  诚信格言:踏实做事,诚信做人

  诚信故事:客户:王先生,2016年7月6日晚上10点钟,外出工作骑电动车回家的途中,在路上不慎发生意外,因无法联系到家人,后给我打电话,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出事现场,并陪同客户前往曹县人民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结果显示左侧肋骨三根断裂,经向医生了解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我立马跑前跑后为客户王先生办理住院手续,并提前垫交了住院所需的医疗费用。因王先生购买了公司的意外险,等王先生出院后又及时的为王先生办理了理赔服务。后来王先生在一年内又为我转介绍了11名客户,且全部签单。

  客户的事,就是我的事情,用我的真诚服务打动每一个客户,他也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财富。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