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丽_看图王.jpg

李祥丽

2020-03-14 17:40:00 来源:  作者:

  2013年入司,仅用5年时间晋升为总监职级,被誉为菏泽太保晋升最快的总监。并多次获得鲸英汇会长及分会长荣誉称号。

  专业、可靠是客户对她的感觉,低调、沉稳是同事对他的印象,踏实、勤奋是领导对她的评价。勤学苦干成就专家能手,李祥丽始终把学习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的首要条件,精益求精,孜孜不倦,不仅不断学习新业务、新产品和新知识来充实自己,更时时想着客户,想着如何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勤学苦干成就专家能手,专业的业务知识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李祥丽赢得了客户极大的信任和称赞。严谨踏实铸就诚信品格,“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是李祥丽的岗位座右铭,她以她的实际行动实践着这句平凡而又伟大的话

  入司5年来,为近千名客户提供了保险保障服务,累计为客户理赔次数高达200余次;

  自入司至今,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坚持客户至上,因需而变”的原则,将客户的等待时间减小到最少,大大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为他们不断提供优质保险保障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