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艳丽.jpg

裴艳丽

2020-03-14 17:45:00 来源:  作者:

  12年入司八个年头,工作中,本着诚信经营原则奉献知识、奉献能力、奉献爱心。每天始终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高效的服务不倦地在城市穿行,从未停下奔跑的脚步,将保险的相关知识进行介绍,认真对待每一个保险方案的设计,直至保险单签发和送达,以严谨的专业素质和细心的工作态度赢得客户的信任。

  我认为诚信是最基本的职业道德,而理赔环节最能体现保险的诚信和价值。每当发生意外或重疾、重大案件时无论风吹雨打都会走在最前线。去年有位客户,因为老公开车出现意外身故,安行宝赔付了200万,当时,客户收到理赔款,握着我的手热泪盈眶,说了好多话,如果当时你不来多找我一趟,我真没想着买保险,想着自己年轻,会有什么事,假如没有保险,我们全家该怎么办,孩子要上学,老人身体也不好,真不知日子该如何过下去。听到这些话,我更觉得让客户买保险是我的责任。当时出险时我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为客户送上公司的关爱,以“主动、及时、高效”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主动服务,为客户保险利益保驾护航,为公司承担的社会责任竭尽全力,东奔西走,永不停歇。

  本着一切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帮客户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在与客户的接触和沟通中,始终遵循诚信原则,从不误导客户,让客户明明白白的消费。受到了客户的好评。在以后的保险生涯中,我会以更扎实的专业技能、以诚立信的工作作风,树立一个优秀保险人的形象。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