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丽_看图王.jpg

王红丽

2020-03-14 17:47:00 来源:  作者:

  2012年转入中国太平洋服务营销条线,2015年达成总公司“蓝鲸协会绩优会员”

  2017年4月,荣获“一季度蓝鲸协会绩优奖”

  2018年被评为“理赔信使”

  2019年达成“蓝鲸协会年度会员”

  每年服务清单客户1000多,截止到现在9000多个客户

  每年平均理赔17位客户,其中理赔了大客户9个

  郓城陈女士理赔款38万

  潘渡镇李河口冯宝宝23.8万

  潘渡镇潘西樊先生17.28万

  郓城镇樊庄田先生15万

  潘渡镇佀庄谭先生10.9万

  潘渡镇潘西刁女士10万

  潘渡镇潘西谭先生19.8万

  侯咽集镇刘庄刘女士12.6万

  侯咽集镇碱店张女士8.5万

  其它小案子理赔了也有80多个,其中在2016年帮助潘渡镇潘西樊先生进行重大疾病理赔17.28万,客户家中贫困,上有老,下有小,再加上罹患重大疾病更是雪上加霜,客户报案后,王红丽经理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中进行鲜花慰问,了解情况,及时报案,后续一直协助服务客户直到理赔款打到客户银行卡上,客户非常感动,我们公司理赔迅速,以及王红丽经理专业,热情诚信的服务打动了客户,客户亲自带领家人到公司赠送王红丽经理专业,诚信,服务周到锦旗,后续王红丽经理一直在帮助这个家庭,客户为其转介绍客户。王红丽经理始终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作为一名保险代理人,肩上的责任就是把保障送给千家万户,我们再跟风险赛跑。在风险降临这个家中之前,要把保障送给他们。她认为,做好寿险销售工作,很重要的一条就是要有信誉,她在开展业务中释放注意树立信誉品牌,不论是新老客户,大小客户,一样做到讲信誉,守信用,不食言,乐于助人。十一年的寿险路不是一帆风顺的,但始终坚信人寿保险可以为每个家庭提供祥和与安宁,帮助每一位客户做好家庭规划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