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月霞_看图王.jpg

王月霞

2020-03-14 17:48:00 来源:  作者:

  2017年蓝鲸协会明星会员

  2018年第一季度蓝鲸协会三星顶尖会员

  2018年蓝鲸协会年度明星会员

  2018年太平洋保险全明星挑战赛挑战成功奖

  2019年第一季度蓝鲸协会三星顶尖会员

  2019年蓝鲸协会年度明星会员

  2019年蓝鲸协会蓝鲸主任奖

  每年服务续期客户1000余位,理赔客户100余位,去年理赔客户20余位,理赔总计30万元,大到十几万,小到几百元。

  客户出险第一时间去看望,送去鲜花,体现太保有温度的服务,有的客户非常感动,事后送来锦旗感谢。

  2019年6月的一天我接到一个客户王女士的电话,她跟我说她在县医院。我曾经对我的每一位客户说,如果出险第一时间联系我,以便于资料的收集,于是我放下电话快速赶到医院,看到王女士绝望的眼神,手里拿着一份B超报告,显示甲状腺肿瘤。客户在2018年在我司买了一份金佑人生,属于我们的理赔范围之内,于是我一边安慰王女士一边协助办理入院。第二天领了公司的鲜花去医院慰问王女士,看到王女士忧心忡忡,问他有什么事她只是摇头,其实我一直秉承的原则是要做事先做人,一份保单的签约不是我们关系的结束,而是我们友谊的开始,所以我每做一位客户就相当于交了一位朋友,对每一位客户的家庭了如指掌。我知道王女士父母年迈,儿女尚小,老公需要在医院照顾她,她有点担心于是我告诉王女士你只管看病,她的孩子没人接我就帮助她接送孩子。一晃十多天过去,出院后备齐资料,太E赔9点上传,9点半到账81150元,儿女的超能宝豁免,客户激动地给我打电话告知,后来又转介绍。

  像这样的事情每年都有好多,我始终坚信以客户为中心,诚信待人,无私援助是诚信原则的基本体现,娴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是职业素养,也是保险职业人的高尚情操品质所在。

  我将继续用我的专业赢得客户,用服务赢得信任,给千家万户送去保障,让人们生活更美好,也实现我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