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红_看图王.jpg

闫红

2020-03-14 17:53:00 来源:  作者:

  荣誉:山东分公司三星级优秀讲师,2016年四季度增员王,2019年保费前十业务部,2020年开门红优秀业务部,2020年2月菏泽市件数王,保费王。分公司年度服务明星称号。

  个人箴言:踏实做事,诚信做人。

  主要事迹:客户1:沙女士,客户孩子出险,原营销员已经离职,不知如何申请理赔,闫经理知道后,热情上门跟客户沟通,咨询客户的问题,针对客户难点一一解答,协助完成孩子的理赔,同时多次帮助客户整理保单,梳理客户保障,绑定公司线上APP,经过闫经理的服务客户更加认可太平洋保险公司,客户一直感谢,说道:没在你这里买保险,却帮助自己这么多,客户十分感动。闫经理就跟客户承诺"姐姐,请你放心,以后就有我来为您服务一辈子,后续服务就交给我吧,有什么问题尽管找我吧"。客户在县城上班,闫经理还经常探望,问候,后期公婆的保单全部做给了闫经理。她说"买保险,就找闫红,人实诚,服务热情周到还专业"。

  客户2:翟女士,一开始并不认可保险,闫红经理感觉她是家里的顶梁柱,应该有一份保障,一直耐心讲解,客户从不理解到慢慢了解,从不认可到慢慢认同,最终签下了一张15万保额的保单和百万医疗险。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不幸客户2019年罹患乳腺癌,犹如晴天霹雳,给工薪家庭带来了致命打击,前后手续费用预计花费几十万,想到了之前买的这份保险,闫经理第一时间报案,当日理赔重疾保额赔付16万余元,又申请了住院垫付功能,出院后又报销了10几万的住院费用,并且2020年年初又给客户续保了百万医疗,以后后续治疗公司还能继续报销。客户非常感慨,一直感谢闫经理当年的坚持和不放弃,让自己有了这份保障,现在缓解了家庭如此大的压力,更加认可闫红经理的专业和服务!目前客户自动自发的为闫经理转介绍客户10余单,并一直帮助闫红经理做宣传!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