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凤端_看图王.jpg

张凤端

2020-03-14 17:58:00 来源:  作者:

  张凤端,2009年11月入司,现任职业务部经理。她曾经是一个女强人,当过校长,开过公司。2009年参加的一次创说会,让她从此爱上了保险,开始了她的保险生涯。

  她作为职场经理,以身作则,要求属员做到的,她首先要自己做到。她把敬业爱岗贯穿于工作的始终,早会结束后就开始拜访,好多时候都是晚上11点多才回来。她还积极帮助新人,传授他们技能,帮助他们陪访,并督导落实到位。她的人生格言是:“天道酬勤、勤能补拙。”每天早会7点半之前她必到单位,队伍成立初期发展困难,她作为团队长深感责任重大,她克服畏难情绪,一个人开车往返于职场和客户家,通过她两年的不懈努力,把城区市场带动了起来。入司十年来,她受到了各级公司的表彰,光荣誉证书就有一百多个,还有众多的奖牌。张凤端常说,客户是最宝贵的资源,而赢得客户的前提是不把保单放在第一位,而是把保险放在第一位;不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而是把爱心和友谊放在第一位。只有把客户放在心上,竭力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才能不断创造新的价值。

  郓城有很多工厂,张凤端经理下午有空就去厂里拜访各厂负责人,讲述保险的意义。开始收到的都是冷眼和拒绝,失败没有打击张凤端的积极性。人们对保险这样的新事物肯定还需要不断的学习。经过多次的拜访,终于成功签单一家纺织厂财产险。保险的最高境界就是把客户处成朋友。最后张经理与很多客户做成了朋友,为他们的企业送去了财产保障、人身保险,为企业解决了财产损失、工伤等问题。凭借扎实的业务水平及暖心服务,她收到了很多客户的锦旗感谢。

  荣誉属于过去,工作永无止境,明天任重而道远。张凤端虽然取得了优异成绩,但是她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戒骄戒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把自己的保险业务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