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桂香_看图王.jpg

周桂荣

2020-03-14 18:00:00 来源:  作者:

  周桂荣经理是2011年1月加入太平洋保险公司,现职级为业务部经理。入司以来,她凭借丰富的保险知识,高超的展业技能始终服务在客户一线,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保险理财服务,也为自己挣得了诸多荣誉。她是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郓城支公司的一员,代表了众多与她一样,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太保人,代表了太平洋寿险菏泽中支蓬勃发展的未来。

  在同事眼中,她是一个认真、负责的领导。从入职第一天到现在,她每天7点左右到公司,晚上主动加班;在公司眼中,她是一名优秀、称职的太保人。自从业以来,始终秉承着公司“一切以客户感受良好为标准”的服务理念。对待每一位客户都务必做到认真负责,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从不以个人的利益为出发点。这样的坚持,为她赢来的是一份又一份的收获,一个又一个的荣誉。客户眼中,她是一名专业、热情、高效的保险经理,入职以来,已先后三次获赠锦旗。

  2019年3月,周经理在公司参加早会时接到客户报案,我司承保客户张某在电话里很着急。他说:“桂荣,我今天给你打这个电话是因为我妻子现在检查出来有点问题。”周经理当时脑袋里就“嗡”了一下,觉得问题肯定比较严重,要不然客户也不会那么着急,一大早就给我打电话。等赶到客户家,推开他们家门的那一瞬间,感觉整个空气都凝固了。客户是一位50岁的女士,刚刚在医院确诊为急性白血病,春天并不寒冷,但是她蜷缩在床上,身上盖着被子,精神完全垮掉,两眼无神。她的老公早已把保单拿出来,一共两份《金瑞人生》20万保额,整整齐齐的叠放在茶几上。客户问像这种情况能赔偿多少钱?他们等着钱去医院去住院治疗。

  周经理马上帮助客户报案,秉承一切为客户原则,多次跟踪走访医院、伤者家里了解伤情,治疗结束后第一时间帮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的材料,及时向客户支付保险金,在危难时刻向患者送上一份保障,温暖了整个春日。直至理赔结束,周经理才松一口气!

  正如丘吉尔所说“如果我能办得到,我一定把保险这两个字写在家家户户的门上”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让爱撒满人间,让病有所医、残有所仗、老有所养、幼有所护,不辜负这大好时代创造辉煌的人生。只有理赔时才会真正帮助到客户解决人生的风险,也只有理赔时会感受到这份事业的光荣。

  上面的一个小故事,只是周桂荣经理投身保险事业的一个片段,相信今后她将继续以她的热忱和执着,脚踏实地扎根业务一线,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